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组织架构 车间展示 员工风采 荣耀资质 合作客户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苏州市富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自创办以来,秉承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的发展战略。分别于2005年和2011年成立了鑫通精密钣金(苏州)有限公司,吴江市富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位置布局苏州工业园区和苏州吴江,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标准、行业的差异化需求。公司现有3个厂区,厂房共有22000平方米,固定资产1.2亿人民币,员工33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名,品质管理人员25名,年加工产能达2亿人民币。

——公司主营精密钣金、机加工、管道容器罐体加工。擅长铝合金、不锈钢、碳钢等材质产品的精密加工。公司经历18年发展,产品配套工业制冷、轨道交通、通信电子、纺织印染等行业,服务于大金、英格索兰、艾默生、电装等世界500强知名企业。

——公司设备齐全,工艺能力完善。现有瑞士百超、奔腾激光切割机6台(最大加工行程2*6米),AMADA、芬兰芬宝数控转塔冲床 8台,LVD、AMADA、百超折弯机20台(最大折弯长度6米,350吨),松下Panasonic焊接机器人工作站8台等一大批世界一流先进钣金设备。

——富通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严格控制和持续改进;将“质量求生存、 管理出效益”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强化和精益求精; 将“满足客户需求和超越客户期望”视为企业永恒的目标和追求,举全员智慧努力达成与实现……

——富通注重人才培养,选、育、用、留机制完善,员工素质高,骨干队伍稳定,工程技术实力雄厚,管理体系完善,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苏南地区主要的精密钣金制造与服务的专业供应商。客户群遍布全球各地及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声誉卓著。

——富通秉承“安全、品质、创新、效益”的经营理念,坚持“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价值观,力争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和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以协助客户提升其产品竞争力。